自從決定要有Baby後,就開始關注一堆養生的資訊,
想說把身體養好,才能順利懷上孕,
小姑還特別推薦了中醫,約好了今天一早一起去看中醫調理身體,
就在今天一早起床梳洗的當下,突然意識到...

疑,這次MC好像晚了一星期了,
因為之前偶爾也有晚過幾天在那邊窮緊張的經驗,況且這兩天量體溫,還是低的嚇人的34.5度C,
心想著,懷孕的可能性不大... 但還是翻出了抽屜裡的驗孕棒

沒! 想! 到!
居然驗出了清晰的2條線,

IMG_4395.JPG


急急忙忙的從廁所衝了出來(我還是有記得洗手的),
馬上大叫老公的名字,說你看你看...
(我很常幹這種事,有時候讓他看剛開花的多肉植物... 有時候只是讓他看我剛挖下的一大片耳屎...)
所以老公也只是悠悠地轉過頭來,
看到我手上拿的驗孕棒,
他才意識到今天要給他看的東西有點不一樣,

「所以這是有了的意思嗎!?」
「對啊~ 很明顯的兩條線!」
「哇!哈哈~~」

差不多是這樣,淡淡的甜蜜感
沒有瘋狂的擁抱跟激烈的擁吻

當下就決定,今天不去看中醫了,改去婦產科診所,
到婦產科診所照超音波的時候,
還因為懷孕太初期,一開始找不太到,
醫生還問我妳怎麼確定妳有懷孕了...

花了一點時間,才找到你這顆小綠豆啊!

0319超音波

0319超音波


醫生說,7週後才會有心跳,
好期待聽到你撲通撲通的心跳聲,

親愛的小綠豆,媽媽希望你長得健康漂亮,
擁有爸爸的聰明才智、幽默風趣
也能擁有媽媽的善解人意、溫柔貼心(很敢說)

要乖乖長大喔~
爸爸媽媽等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1kid2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